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跨佳节,守得云开见月明——向“疫”线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来源:综合事务部   发布者:综合事务部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10:21   点击数:  

20229118时起,成都市全域全体居民原则上居家,校园实行封控管理,一时间,后勤保障压力陡增。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守护好全校师生安稳,在下来的时刻,学校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与学校物业服务中心闻令而,根据学校最新工作要求,聚焦两中心服务保障要点,周密划分人物共防重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力推动校园防疫工作落地落实。

封控期间,为减少后勤人员进出校园流动风险,两中心领导班子快速划定精兵强干,责成两中心管理层人员24人,一线值守人员213人,率先垂范,迎难而上,梳理所在职责范围对接各中心防疫环节,不遗余力保障在校的近3万余名师生员工的生活平稳有序。这些在岗员工始终奋战在一线,硬核迎战,为学生线上学习保电续航。维水运中心24小时报修热线,及时有效解决师生所急、所需,切实做到了维修服务不打烊,水电保障正常有序;物业服务中心24小时全天候对学校大环境卫生保障、师生公寓服务、商超及九里快递集散地服务。

他们当中,不乏夫妻档、兄弟兵,都齐齐上阵加入到防疫队伍里,成为学校防疫工作中的坚实后盾。然而,他们当中,也有人与家亲暂时分隔,在独守校园期间,他们乐观坚强,舍小家,顾大家,抗疫同心,志愿同行,时刻彰显着后勤人默默耕耘、吃苦耐劳的可贵品质。

910日,是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兼物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友松同志带领班子成员走访两校区,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在慰问活动现场,王友松同志向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战还在继续,大家要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决心、信心和勇气,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后勤保障线!随后,由中心主任王友松带队再次对学校各个值守点进行巡查,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要求。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三年的抗疫历程,不断锤炼出新的力量,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将持之以恒地履职尽责、团结协作,所待师生皆家人,月光旖旎,校园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