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2022年节能宣传周

来源:水电保障部-陈佳敏   发布者:综合事务部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0:31   点击数:  

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宣传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进一步做好节能降耗工作,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积极安排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教育活动,以期在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之际,再次巩固强化师生们的节能意识。

616日上午11:30,中心在犀浦校区一食堂门前举行节能环保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节水宣传单,并认真阅读节能宣传倡议书和安全用电相关知识。

与此同时,线上的宣传活动也在积极展开。中心的网站滚动播放节能宣传画报,微信购电的服务公众号也推送节能宣传内容。中心真诚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加到节能降耗和节水的工作中来,为推进绿色校园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节能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节能意识,以及用电安全知识,为公共机构的节能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有力的措施,进一步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不断将节能工作深入推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此,中心向大家发出真诚的倡议,节能、节俭、低碳是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是一种品质和美德,让我们大家共同去践行,保护我们共同爱护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