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

来源:综合事务部   发布者:综合事务部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1:5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和后基处党委有关工作安排,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于922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

支部工作法是支部工作的指南针,而“优秀支部工作法”涵盖了20个优秀案例,正好给大家指明了学习思路,要在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原则上积极研学,并结合中心实际进行总结提升。首先,每位党员总结一份自己的学习心得,其次再进行专题研讨,摸索一套适用于中心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模式,最后,在边探索边实践中去求进展、显成效。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支部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党联系和团结师生、做思想政治工作的组织依托。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创建和提炼出更多富有学校特色、师生群众广泛认可的学校“党建工作品牌”“支部工作法”,将活动覆盖到方方面面,同时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