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事务部   发布者:综合事务部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0:5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和后基处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于52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友松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友松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中心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认真研读讲话中的金句。他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这不仅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通过学习要推动本职工作,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做到不信邪、不怕鬼、骨头硬;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带头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接着,由支部宣传委员张华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通过学懂领会推动本职工作,做到学习一次提高一次,在学习中,认真思考蕴含其中的核心要义、深刻启示和重要要求,在工作中,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更加自觉、更加准确地贯彻落实到基层一线的各项工作和建设中去。

通过此次活动集体学习,支部党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辜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后勤改革建设、创新发展贡献力量。